跳至主要内容

《女人多自在》

妇女事务委员会在2002至2016年期间,与香港电台携手制作了五辑《女人多自在》电视特辑。

《女人多自在》是一套10集的电视连续剧,透过10个独立而又互相关连的单元故事,描述女性在家庭、学校、工作场所或社会面对的性别成见和障碍。

《女人多自在II》是第一辑的延续,剧中的主要女性角色在新一辑中面对日常生活带来的新挑战。她们在生活中遇到性别成见和障碍,同时亦尝试从新的角度去处理这些问题。

《女人多自在III》是一套包括10个独立故事的实况剧,探讨各位女性受访者的生活经历和遭遇,内容涉及增强女性能力、性别认知、关爱家庭、妇女安全、性别成见和障碍等多个题材。

《女人多自在IV》是一套包括10个独立故事的实况剧,展示现今香港不同年龄组别女性的共同经历,让公众更加了解她们的多元面貌和处境。

《女人多自在5》是一套包括10个独立故事的实况剧,剧中探讨不同妇女议题,着重描绘女性的生活,她们在现代社会的角色改变,以及他们如何实现梦想。

自2002年底启播以来,《女人多自在》获奖无数,尤其它以增强妇女能力为主题,更为国际称颂。

观看《女人多自在》
观看《女人多自在II》
观看《女人多自在III》
观看《女人多自在IV》
观看《女人多自在5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