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《女人多自在》

婦女事務委員會在2002至2016年期間,與香港電台攜手製作了五輯《女人多自在》電視特輯。

《女人多自在》是一套10集的電視連續劇,透過10個獨立而又互相關連的單元故事,描述女性在家庭、學校、工作場所或社會面對的性別成見和障礙。

《女人多自在II》是第一輯的延續,劇中的主要女性角色在新一輯中面對日常生活帶來的新挑戰。她們在生活中遇到性別成見和障礙,同時亦嘗試從新的角度去處理這些問題。

《女人多自在III》是一套包括10個獨立故事的實況劇,探討各位女性受訪者的生活經歷和遭遇,內容涉及增強女性能力、性別認知、關愛家庭、婦女安全、性別成見和障礙等多個題材。

《女人多自在IV》是一套包括10個獨立故事的實況劇,展示現今香港不同年齡組別女性的共同經歷,讓公眾更加了解她們的多元面貌和處境。

《女人多自在5》是一套包括10個獨立故事的實況劇,劇中探討不同婦女議題,著重描繪女性的生活,她們在現代社會的角色改變,以及他們如何實現夢想。

自2002年底啟播以來,《女人多自在》獲獎無數,尤其它以增強婦女能力為主題,更為國際稱頌。

觀看《女人多自在》
觀看《女人多自在II》
觀看《女人多自在III》
觀看《女人多自在IV》
觀看《女人多自在5》